公司終於搬好了...也漸漸的步上軌道...

但旺季也到了...每天都非常的忙碌....忙到都沒時間上來寫寫東西...

最近真的好累...身體累心裡也累....每天必須花上1個半小時的車程...

雖然在車上是可以睡大頭覺啦..但...有時候還是會沒位子...

再來又是M寶貝的事...M寶貝因為我家和公司都搬家了...覺得真的很遠...

一直想"同居"的他...最近又開始提這件事了...

持續、每天、....聽到這件事真的覺得很煩....老實說..我一點都不想要同居....

我覺得要嘛就結婚要嘛就維持原樣...為什麼一定要同居????我不懂....

或許我的想法很古板很老舊...但..我就是不懂....

男生為什麼都可以這麼的自私...只想著載女朋友回家很遠很浪費時間...

剛交往的時候勤勞的很...在一起久了就是浪費時間....

打Online Game的時候怎麼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呢????

(雖然我也打..但至少我不會覺得為他付出的時間是浪費時間)

我並不在乎男朋友是不是一定要載我回到家門口...載我到捷運站我自己坐捷運回家也OK啊...

但我一個沒名沒份的人住進人家家裡...吃別人的住別人的...

雖然平常互動不算差...但真的住在一起又是另外一件事了...

感覺就是很怪...平常M寶貝也不常回家吃晚飯...

我一個人跟他的家人一起吃晚飯嗎???

雖然也不是第一次..但沒住在一起總是客人....住在一起又沒名沒份...別人會怎麼看我....

男生是不會被別人說什麼..但女生呢????要是之後沒結婚呢????

對~我就是會在意別人怎麼說....要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我那就算了...就這樣吧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mom 的頭像
    smilemom

    【MOM想世界】

    smil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