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事離職了..雖然她離職了..但是跟公司的我們還是都有保持連絡...
也都可以聊一些有的沒的話題...

上週她去面試一間超大外商公司...面試了二次在等待通知...
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喜歡那份工作...這週一又再去面試一次...


上週五我的生日..我們一起去吃晚餐...
切了一塊小小小蛋糕...
我許了生日願望...
1.我們都要賺大錢
2.我的同事如願到那間超大外商公司上班
3.保密..哈


結果...這週一..的結果是..
她真的打敗了大魔王..如願可以到那間公司上班了..
真是恭喜她咩...
所以我的生日願望也實現了一個...
其他的二個也要努力的實現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mom 的頭像
    smilemom

    【MOM想世界】

    smil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