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二天的晚上..都做了奇怪的夢...
搞得雖然我蠻早上床睡覺的..但一直都沒有睡很熟的感覺...


前天晚上夢到了很久很久不見..雖然偶爾有在msn上交談的王老先生...
這位先生是誰呢?是我的初戀....=.=超怪的...雖然只是在夢裡出現一下下...
但通常隔天早上起床都會把夢忘光光的我..居然記得....


昨天晚上又做了怪夢....雖然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內容了...
但我仍然記得夢裡又出現了另一個人...哇哩勒...最近到底是怎麼了...


B寶貝說我日有所思...但王老先生看到是認得啦...老實說已經想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了...
怎麼還會日有所思呢...
而另一個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...因為我忘了他是誰了..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mom 的頭像
    smilemom

    【MOM想世界】

    smil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