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什麼事都覺得懶懶的....不想動也不想想...

或許是感冒的關係...腦袋鈍鈍的...

燒聲+失聲+酷酷少+喉嚨痛...整個就是不舒服...

所以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來...

放假就窩在家裡...打打電動...看看電視...整個宅...

不過我還蠻享受一個人的感覺...

一個人沒什麼不好..應該說看個人怎麼想...

我覺得我是在享受一個人的感覺...而不是孤單的一個人過...

想法不同所得到的效果也是大不相同...

就算別人要說我孤僻也可以...自閉也好...

這是我自己的人生....我有權利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mom 的頭像
    smilemom

    【MOM想世界】

    smil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